青春别名麻辣烫

苏米在线发疯了qwq

随笔写一点。。。
他几乎连大气也不敢出,用那双眼睛……往日里通常满载星空的海里只有战栗
慈祥的老人笑了起来。
他发现了。
他发现了。
啊是啊,他可是邓不多利(不是邓布利多)
。。。不可能逃过他的眼睛啊。
他闭上了双眼,等待着最后的结果。
像考砸了后等待家长会结束一样——这是他的第一反应——他几乎从类似的情绪。
这种感觉如八爪鱼一般缠着他的四肢,肆意蔓延开来散发着绝望的气息,仿佛空气都是黑暗的

占据了他的内心,一寸一寸收束,
任凭着他惨叫
而在这逼仄的空间里
他几乎要……不,还是不要说
他几乎听到了他的逼问“哦,亲爱的孩子,别这样,请告诉我真实的。”
万一他骂脏话怎么办呢?“该死的你不该骗我?”
是啊说不准的。。。
老人最讨厌谎言。

妈呀什么垃圾玩意儿啊

all小海绵(咕噜咕噜)

o,ooc请避雷。。。
抖抖。。。
今天也在撩prpr

“嗨,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嗨海绵宝宝!”
随着一声咕咚声,海绵宝宝被派大星扑到了地上。
“我好久没看见你了!你去哪儿了”
“可是我只是去给小蜗买了一个……”
小蜗咕噜咕噜爬出来,
嗯,
示威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蜗你在干嘛呀”
小蜗在地上咕噜咕噜爬起来爬去,很可爱是真的
不过似乎不算很好笑。

“海绵宝宝,你们安静一点。”
忍无可忍的章鱼哥打开窗子警告道
“可——我——们——声音——不大呀”
海绵宝宝表示qwq
……
你如果不是可爱早就挨揍了
算了,反正我有空,就勉为其难陪你玩玩
这么想着的章鱼哥便爬了出来.
“喂——海绵宝宝”
“我——我是说,咳,要……去吃点东西吗”
“好啊!我们去蟹黄包吧!”
不不不好不容易放个假去个*#的☆
“我也一起吃饭吧!”
派大星一副傻兮兮的样子恳求道。
“好啊!章鱼哥带她好吗?”
我倒是不可能拒绝你拉,不过派大星你怎么那么没眼力啊!
章鱼哥表示要哭了。

意外的,除蟹黄堡居然还有一家好吃的餐厅,服务细致,装潢典雅,正好符合章鱼哥的要求。
派大星和海绵宝宝一副没见过的眼神哈哈哈哈哈笑成一团。
这样看来好像我才是电灯泡啊!
章鱼哥很快的坐到了他们中央隔开他们,差点不能找一个不算很突兀的理由
“嗨,是珊迪!”
“啊!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
派大星突然打断道,扑到他的怀里哭了起来.

tbc

(德哈)今天也在锲而不舍的追着傻宝宝1

本文时间设定为三年级。

嘛嘛本人更喜欢哈利哦

谢谢亲爱的看到这儿
给点面子,理我一次。

魔药课后,赫敏突然窜出来堵住德拉科。

他本想用什么类似(泥巴)的称号来讽刺一下这个死对头,也就算是眼前的粽发女孩——见鬼的救世主的好朋友,他们还见鬼的要好!

……

见鬼的我也不会吃醋的好吗!这不是吃醋。

但是更加见鬼的是,她并不是来准备吵一架的。
“喂,马尔福。”
他微微扬起下颚,摆出一副傲娇的小公举。
紧接着这表情马上就有了一丝裂缝。
“你还想不想追哈利了啊!”

???
我想这里需要几个?

等,等一下啊混蛋
等等这里有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她,
怎么能直接这么问我啊啊啊啊啊?
说好的装作互不认识呢?
你个混蛋啊啊啊啊
穿帮了啊啊啊啊啊

德拉科左右环顾了几圈意外的发现居然没人注意到。

“你不用担心,我提前试了魔咒。”
“现在重要的事是,你不讽刺哈利会死吗。”

嘻嘻,涂一只丑丑的伪男神
我说这是哈利波特你们信吗。。
不要打我呜哇——

脑洞

今天补了一次唐探1
天哪当初我看这个的时候一直站的是
老秦x女孩
岁就是那个天才女生
现在的我执迷于秦唐
发现了一大堆binbin¹的细节
所以说
耽美使人进步
脑海里一直在重复“笨蛋夫夫的日常”
老秦时时刻刻都是一副
这个白痴白痴我怎么看中了呢
但是还得哄的样子
啧啧啧不想说了

尤其是他们亲脸
哎哟我的妈呀吓到我了差点来个跑酷
嘛嘛嘛这对cp真棒
就是小唐老了点
他年轻的日子里其实完全不输给老秦的嗷
哎哟那细腿
卡巴几声就能给他那疙瘩真断了
哎哟额那脸蛋呢
搁广场上等大妈们一看见哎哟呵
不得被揉揉咋的说不定还得被哪家小姑娘看中了

顺便问一下我的兔子拉稀,然后被洗了澡
还,还能活吗
心疼
差点以为兔子死啦
我说我哭了你们信吗
¹binbin。发光
以及,感谢回复我的天使姐姐qwq

(加伊)嗨,亲爱的(上)

尽管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忙碌着,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一个早起的人所享受的悠闲时光。
费里西安诺抱住猫咪笑着坐在一片绿草,清晨的阳光朦胧地勾勒出早上的好,不由得让人感慨——当真是旖旎风光。
好吧,其实他也应该算在工作吧
我是说,在当吉祥物这一方面。

难得偷个懒的加/拿/大迅速地发现了同类。
“意/大/利,你好!”
准确来说,这里并不是感叹号,因为马修几乎没有语气强烈地与别人交谈过。

“啊!”被喊的少男笑眯眯地回答着,同时站起身来“ciao,啊,你是——”
“加拿大哟。”
果然是的吧没有人能够记住我的名字吗混蛋。
不过没关系我已经习以为常了哼
这么想着突然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的马修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请,请不要随便抱啊!”
“对啦,我记得你哟!”费里松开怀抱后,突然认真地说,以至于睁开了双眼。
“啊,是吗——”马修小天使不经意地笑笑
下集预告

那双眸子里的蜜糖色真是让人忍不住会乱心神。

“既然我看见你了,有没有什么奖励呢?”
———————
qwq谢谢 @伊双子的小呆毛

夭寿啦这里发生了什么?(上)

假装今天是个神奇的日子(啊哈)
假装这是个好创意(buni)
当费里看见一堆豆丁国家没来由的——

这个地方需要解释一下,大概都是和豆丁意呆一样大的,所以没有德/国之类的国家,不过这似乎不用特别强调

——出现在自己家里,他的第一反应是拿起电话拨打给他老公。(buni
总之,当对面的德/国接到电话时差点以为今天是愚人节。
路德维希满脸黑线地抱紧胃药,表示让自己来处理。
尽管这样,也不能让
费里小可爱完全安下心来,
毕竟这应该是大事啦,
好吧
实际上作者刚写到这里转头就发现
费里马上就和小孩子们打成一片
对,打成一片
现在他正愉快地和自己讨论着pasta
.......

好吧,在作者的威逼利诱下
他现在努力辨认了一会每个孩子的身份。
这是法/国哥哥,这是英。。。英/国。

没关系的他现在是小孩子我是不会怕的ve!
给自己打了气以后,费里抱紧手里的意呆豆丁款继续在孩子们的吵闹声中努力辨认着
然后,慢一拍的意呆突然注意到法英刚刚的动作
等等等等他们在干什么呢?
哦咳咳抱抱什么的很,很正常啦,

毕竟,毕竟费里西安诺也总是喜欢和别人抱抱呢。
抱抱什么的完全就是朋友之间的招呼嘛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怪怪的呀
(看一下眉毛红如番茄一般的脸你估计就会这么认为吧)
意呆摇了摇头赶走这个想法,继续忘我的投入了工作来。
呐呐,这是西班牙哥哥小的时候!
噢?这是哥哥吗?时间被打乱了呀。。。
哇啊大家都很可爱呀!
这里需要附上意呆的呆毛抖动图
……
(有修改)
毕竟看着很不满意自己的文章,所以改了几次。

请不要再搞事情了!(醋王多椅子)

早上,路德大佬准时起床后,宠溺地揉揉意呆利的头,本想起来做点事,却在枕头上发现了一大堆奇怪的漫画。
还是特别露骨的那种。
哦?伊双?
枢轴花?黑白意?
情话组,ky组,all意?
还说什么官方满满的、东、西意?
啧,至于初恋组,那还是可以原谅的
……吧
毕竟。。毕竟那个男孩已经不存在了
而我还没有到连这样都会吃醋地步
来自坚决不承认自己吃了一壶醋的路德维希。
于是,费里西安罕见地睡到自然醒后马上被默默喝着闷醋的多椅子下了一跳。
谁来告诉我,眼前这个冒着黑气的家伙到底是谁啊呜!
“多,多椅子……你怎么了?”
我还没有见过这样的他呢,恐怖死了qwq
“……没怎么”
本来打算把意呆拎起来教训一下的路德想起来这和费里本人完全没关系强行压抑着自己没有生气。
没怎么才怪才怪才怪
我的男朋友我都没有碰过那个地方啊混蛋
不过。。。他的那副模样,会不会真的有漫画里那么好看?
路德默默地烧红了脸轻轻咳嗽几声。
等等,
他的那副样子只有我能看!
嗯,这里不得不说一句。
路德大佬的占有欲莫名地大到超越极限
默默散发黑气.jpg
﹌(๑>ڡ<)☆本田菊

怎么办!在下,在下……控制不住寄鸡了去啊!
这些画面真是美到极致啊!

一边的洪姐默默拉了本田菊几下,同样狼血沸腾。

“日/本,你先忍一下!”
啊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忍得住啊
天哪这是何等的美景啊
哈哈我要连湾湾的份一起看回来哈哈哈
表面上十分温和的菊fafa
内心戏可真的——
算了算了给他留点面子吧。。。
“唉,对了。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今天一大早,他们就偷偷哒准备了一大堆本子悄咪咪塞到路德维希枕头边
r18的那种
毕竟独伊是最后一对自恋爱一来一直没有那种行为的cp啊。。
这也不能怪我们俄的好嘛!
两个本是腐女命操着父母心的家伙默默长叹一声
真的好值(๑>ڡ<)☆
从望远镜里看到多一字直接压倒费里西安诺的家伙们差点从房顶摔下来。
woooooc不亏啊呜呜呜呜。
嘛嘛,月老什么的还是比较难的啦
——————
“不虚此行。”晓梅默默地探出头来惊呼一声,
“哈,我怎么来的?”
当然是爱的召唤哈哈哈哈哈!
——腐女的力量,你想象不了。

修。。修正后的口癖合集

俄/罗/斯
korukoru~魔法小水管哟~(๑>ڡ<)☆

意呆利
(简直想死,我的本命啊(๑>ڡ<)☆
ve~pasta...某某尼醤!尼醤!多椅子!
(其实还有对不起对不起!不要打我!)
=v=
罗马诺
岂可修!baka欧豆豆!土豆/红酒/番茄混账!

小少爷 : Mr.大笨蛋!

普大大
kesekese!本大爷帅的像鸟儿一般!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开心⊙▽⊙

少主
阿鲁!

亚瑟:
bakabakabaka!
才,才不是特意为你干的。。

阿尔:
本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٩(๑^o^๑)۶
韩八嘎!

霓虹:在下
白鹅:哥哥结婚结婚结婚。。。
(俄:唔啊啊啊啊

法叔:
哥哥我真是帅气呢
好像要xxx啊。。成为法/国的一部分。
这一次应该没有剩下了的吧
突然好同情我自己。
虽然并不辛苦(=^▽^=)
谢谢各位不厌其烦的看到这里哦

口癖合同

kroukrou☆本大爷今天超pasta阿鲁~ve♥
果然在下是最可爱的kesekesek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