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别名麻辣烫

请不要再搞事情了!(醋王多椅子)

早上,路德大佬准时起床后,宠溺地揉揉意呆利的头,本想起来做点事,却在枕头上发现了一大堆奇怪的漫画。
还是特别露骨的那种。
哦?伊双?
枢轴花?黑白意?
情话组,ky组,all意?
还说什么官方满满的、东、西意?
啧,至于初恋组,那还是可以原谅的
……吧
毕竟。。毕竟那个男孩已经不存在了
而我还没有到连这样都会吃醋地步
来自坚决不承认自己吃了一壶醋的路德维希。
于是,费里西安罕见地睡到自然醒后马上被默默喝着闷醋的多椅子下了一跳。
谁来告诉我,眼前这个冒着黑气的家伙到底是谁啊呜!
“多,多椅子……你怎么了?”
我还没有见过这样的他呢,恐怖死了qwq
“……没怎么”
本来打算把意呆拎起来教训一下的路德想起来这和费里本人完全没关系强行压抑着自己没有生气。
没怎么才怪才怪才怪
我的男朋友我都没有碰过那个地方啊混蛋
不过。。。他的那副模样,会不会真的有漫画里那么好看?
路德默默地烧红了脸轻轻咳嗽几声。
等等,
他的那副样子只有我能看!
嗯,这里不得不说一句。
路德大佬的占有欲莫名地大到超越极限
默默散发黑气.jpg
﹌(๑>ڡ<)☆本田菊

怎么办!在下,在下……控制不住寄鸡了去啊!
这些画面真是美到极致啊!

一边的洪姐默默拉了本田菊几下,同样狼血沸腾。

“日/本,你先忍一下!”
啊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忍得住啊
天哪这是何等的美景啊
哈哈我要连湾湾的份一起看回来哈哈哈
表面上十分温和的菊fafa
内心戏可真的——
算了算了给他留点面子吧。。。
“唉,对了。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今天一大早,他们就偷偷哒准备了一大堆本子悄咪咪塞到路德维希枕头边
r18的那种
毕竟独伊是最后一对自恋爱一来一直没有那种行为的cp啊。。
这也不能怪我们俄的好嘛!
两个本是腐女命操着父母心的家伙默默长叹一声
真的好值(๑>ڡ<)☆
从望远镜里看到多一字直接压倒费里西安诺的家伙们差点从房顶摔下来。
woooooc不亏啊呜呜呜呜。
嘛嘛,月老什么的还是比较难的啦
——————
“不虚此行。”晓梅默默地探出头来惊呼一声,
“哈,我怎么来的?”
当然是爱的召唤哈哈哈哈哈!
——腐女的力量,你想象不了。

评论(10)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