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别名麻辣烫

(德哈)今天也在锲而不舍的追着傻宝宝1

本文时间设定为三年级。

嘛嘛本人更喜欢哈利哦

谢谢亲爱的看到这儿
给点面子,理我一次。

魔药课后,赫敏突然窜出来堵住德拉科。

他本想用什么类似(泥巴)的称号来讽刺一下这个死对头,也就算是眼前的粽发女孩——见鬼的救世主的好朋友,他们还见鬼的要好!

……

见鬼的我也不会吃醋的好吗!这不是吃醋。

但是更加见鬼的是,她并不是来准备吵一架的。
“喂,马尔福。”
他微微扬起下颚,摆出一副傲娇的小公举。
紧接着这表情马上就有了一丝裂缝。
“你还想不想追哈利了啊!”

???
我想这里需要几个?

等,等一下啊混蛋
等等这里有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她,
怎么能直接这么问我啊啊啊啊啊?
说好的装作互不认识呢?
你个混蛋啊啊啊啊
穿帮了啊啊啊啊啊

德拉科左右环顾了几圈意外的发现居然没人注意到。

“你不用担心,我提前试了魔咒。”
“现在重要的事是,你不讽刺哈利会死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