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别名麻辣烫

个人看法,不喜请请点骂
谢谢

qwq这里是某只的瞎扯淡
我喜欢的死侍大致如下
啊我觉得如果是deadpool的话
人设里已经自带喜欢背德感
然后个人觉得啊
他应该是比较喜欢小虫的身体咳咳
那些下 流 笑话也是会开的,但是不准别人开

大概就是我的男神只准我调戏的感觉

对小虫的身体有着蜜汁热爱,会拉拉小手会亲亲嘴甚至还会摸来摸去
嘛,我觉得他可能是那种能占便宜自然就占,但是绝对不会在小虫成年前做

这是他最后的底线了
也是唯一一条底线。。。(不)
然后

关于害羞大概是那种,被调戏起来会迅速害羞,比外表上看起来容易害羞多了
正如各位大佬画的qwq
诸如小虫主动亲嘴会当机,被夸赞也会很大反应害羞半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