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别名麻辣烫

瞎扯淡

啊,最近几天事情真的很多呢
qwq开头先道个歉

对不起对不起可能言辞很不恰当请轻喷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啦————————
嗯很抱歉,我已经删减了部分内容,如果想要提出建议麻烦私信我,谢谢。
我也超欣赏伪酱的呀呀呀
看似高冷实际可爱的一比
天哪这么

毕竟我平时不怎么看老白直播
顺便一说
啊啊啊啊啊刚刚去看了白哥哥主页
啊啊啊啊啊他怎么那么天使啊
啊不行我
我决定了——
要抢走莉莉姐(。。。)
我觉得我整儿个人都在冒心心qwq

知乎和百度贴吧涌出一大堆人表示老白怎么这么怎么了

大部分都是言辞犀利不堪,夸大其实。

而且最近似乎还牵扯到了老福特qwqqqq

我爱的lofter你不能这样啊啊啊啊啊
不行你怎么能被污染啊啊啊
太太们赶紧发车让lof♀充满♂爱与和平♂

搞得我提心吊胆几天以为自己看错了人,想看看民众眼里的(真相)
啊毕竟当时刚入魔人坑
就觉得说不定老白这人真的不好
正准备改变
然后就呵
呵呵

感觉他们是千篇一律的“呵呵,你们这些B站的人只看事情表面”
“我一看到B站说什么魔人团在一起就想笑”
“唉,欧得白balabalabalaaaaa”
“我当时年轻,结果误入了魔人团,现在想起来。。。。”
“欧的白先生,您人品真的有问题”

?????
我觉得基本上就是那种呵呵呵呵呵呵愚蠢的人类然后怎么愚蠢了又不说逼急了扯出几句你们是普通的人类
普通的人类怎么了普通的人类比猪高级多了☆.

你说老白卡bug
嗯,我承认他错了,然后老白珍重的也道了歉,保证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并表示是娱乐心态
啊,当然并不是强迫你们接受,但我私底下认为道歉到这个份上基本上都会接受了

你说老白怼粉,功利了
???每一个主播都有自己的特色啊有的温柔撩粉有的霸气怼粉如果真的需要钱可能就不会在bilibili了
他好像没有明码标价吧而且老白自己发了申明我建议dw去看看
但这并不是能粉转黑的原因吧
至于管管瓜瓜哄老白
以及老白自闭
抱歉了我还真的不常见老白自闭
啊估计是我错了吧
原来老白总是自闭不说话啊
那你去B站随便点个老白的视频看看吧我求你

管管瓜瓜愿意哄老白不关你事嘛!这不正说明他们是好兄弟吗?

关于老白说微笑人不好啊什么的
请务必去看看社交恐惧症梨子太太关于糖果的文章蟹蟹

我并不住在老白隔壁
所以没有发言权
但我觉得dw们似乎对他的人品更没有发言权

好像很多dw
自称曾是老白的粉丝,然后各种失望各种庆幸

呵呵呵呵呵

老白没你们这些粉丝祸害真是
太他阿姆斯特朗的好了

最后
老白天下第一帅啊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