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别名麻辣烫

七夕段子☆

啊呀,开始了吗?
毕竟七夕到了,我们总得说点什么,所以就有了这篇连夜干出来的。。。
请不要在意ooc

——贱虫
“peter,今天去玩乐高吗?”
“呃。。。抱歉ned,我今天有事.”
小寄居看上去就像面对着一大块皇后区三明治一样,可是他又买不起只能干瞅。
內德一脸无所谓的摊摊手,他就知道。

“小蜘蛛——想我了吗?宝贝”
被大声喊住的某人从牙缝里挤出来几个字
“wade你你你离我远点”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小蜘蛛——”
穿着红黑颜色制服的家伙显然不擅长害羞
他做作的抽了鼻子,在声泪俱下的同时大声控诉

嘛,毕竟是deadpool

——独伊

“多一字多一字——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伴随着清脆的嗓音,粽发少年披着满身阳光跑向我。
该死。。。他真该死的好看

——德哈

赫敏和罗恩一大早发现救世主不见了。
他们轻着熟路的找到了德拉科并接过了睡得烂熟的哈利先生

——秦唐
“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对我侄子下手”
唐仁先生在被询问是否需要情侣的单独“私人”空间时嗤之以鼻
呵呵
下一秒这只家伙就和秦姓先生你一口我一口地喂着。
狗男男

抱歉短小了qwqqqqqq
我会补起来的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