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别名麻辣烫

all小海绵(咕噜咕噜)

o,ooc请避雷。。。
抖抖。。。
今天也在撩prpr

“嗨,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
“嗨海绵宝宝!”
随着一声咕咚声,海绵宝宝被派大星扑到了地上。
“我好久没看见你了!你去哪儿了”
“可是我只是去给小蜗买了一个……”
小蜗咕噜咕噜爬出来,
嗯,
示威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蜗你在干嘛呀”
小蜗在地上咕噜咕噜爬起来爬去,很可爱是真的
不过似乎不算很好笑。

“海绵宝宝,你们安静一点。”
忍无可忍的章鱼哥打开窗子警告道
“可——我——们——声音——不大呀”
海绵宝宝表示qwq
……
你如果不是可爱早就挨揍了
算了,反正我有空,就勉为其难陪你玩玩
这么想着的章鱼哥便爬了出来.
“喂——海绵宝宝”
“我——我是说,咳,要……去吃点东西吗”
“好啊!我们去蟹黄包吧!”
不不不好不容易放个假去个*#的☆
“我也一起吃饭吧!”
派大星一副傻兮兮的样子恳求道。
“好啊!章鱼哥带她好吗?”
我倒是不可能拒绝你拉,不过派大星你怎么那么没眼力啊!
章鱼哥表示要哭了。

意外的,除蟹黄堡居然还有一家好吃的餐厅,服务细致,装潢典雅,正好符合章鱼哥的要求。
派大星和海绵宝宝一副没见过的眼神哈哈哈哈哈笑成一团。
这样看来好像我才是电灯泡啊!
章鱼哥很快的坐到了他们中央隔开他们,差点不能找一个不算很突兀的理由
“嗨,是珊迪!”
“啊!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
派大星突然打断道,扑到他的怀里哭了起来.

tbc

评论(6)

热度(66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