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别名麻辣烫

2333大家好。个人介绍

我的话,大概是一个标准的腐女吧。圈内名苏米。实际上只吃粮不产粮。
实际上是初二党
真爱大概是信白,德哈,斯哈,赤锁,独伊以及嗜谎之神的各种cp:)
排名不分先后
很不要脸地表示本命随时是会变哒!
来自一个刚还口口声声说本命英雄,好不容易加了几个圈内好友关注了几位大大
然后毫不留情扑倒下一个男神的怪阿姨
梳理一下本命酱!
医生,哈利波特,意呆,李白。。。。
等等。。。。
如果我没记错了,其中三个都是棕色头发的唉!
而且似乎都喜欢食物23333
ww我是不是对总有什么执念?
-------------
我知道没人看。。。
但是。。。但是。。。
qwq我要玩耍嘛。

评论(1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