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别名麻辣烫

脑洞

今天补了一次唐探1
天哪当初我看这个的时候一直站的是
老秦x女孩
岁就是那个天才女生
现在的我执迷于秦唐
发现了一大堆binbin¹的细节
所以说
耽美使人进步
脑海里一直在重复“笨蛋夫夫的日常”
老秦时时刻刻都是一副
这个白痴白痴我怎么看中了呢
但是还得哄的样子
啧啧啧不想说了

尤其是他们亲脸
哎哟我的妈呀吓到我了差点来个跑酷
嘛嘛嘛这对cp真棒
就是小唐老了点
他年轻的日子里其实完全不输给老秦的嗷
哎哟那细腿
卡巴几声就能给他那疙瘩真断了
哎哟额那脸蛋呢
搁广场上等大妈们一看见哎哟呵
不得被揉揉咋的说不定还得被哪家小姑娘看中了

顺便问一下我的兔子拉稀,然后被洗了澡
还,还能活吗
心疼
差点以为兔子死啦
我说我哭了你们信吗
¹binbin。发光
以及,感谢回复我的天使姐姐qwq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