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别名麻辣烫

⭐一家三口【恋与漫威】

qaqqqq
怎么这么可爱啊

德拉科的小白鼬:

*脑补了一家三口的日常。
本篇内含:洛基/铁人/小虫/死侍/冬兵


*最近突然沉迷漫威乙女向。真的很好吃啊啊啊!不喜勿喷,避雷请自行绕道么么哒( ´∀`)ノ❤。
 
 *又产出两篇。链接在这里嘿嘿。【恋与漫威】谁来洗碗 内含:铁人/小虫/锤哥/洛基
【恋与漫威】偷吃零食  内含:铁人/小虫/锤哥/洛基


1.Loki


“妈妈,送你个礼物。”
你看着难得乖巧的小家伙脸上人畜无害的笑,摸摸他黑亮的头发,心里嘀咕着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是什么呀宝贝?”
“我不知道。爸爸给我的。”他亲了你一口然后转身跑了。
“看来是个惊喜。”你一边擦掉小家伙的口水印,一边打开了包装好的小盒子。
“啊!!!!”盒子被你扔了老远。一条墨绿色的小蛇慢慢从里面爬了出来,快乐地吐着信子。
“小家伙!别让我抓到你!!”你怒气冲冲地准备追过去。
忽然一只修长的手从背后拽住你的胳膊,你重心不稳跌进一个冰凉的怀抱,熟悉的薄唇在你的耳畔轻轻磨蹭。
“你摔疼我了,亲爱的。”


  
2.Ironman


“早安,Daddy~谁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啊?”毛茸茸的小团子进门跑过来,扑到正在伏案工作的天才·亿万富豪·前花花公子·科学家身上。
“我,kid。”你先生头也不抬,“以及轻一点扑我,反应堆磕在桌上我胸口很痛。”
小家伙不服气地鼓起腮帮,“我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Dad!”
“我比你可爱。”他终于漫不经心地抬头,用湿漉漉的大眼睛盯着面前的小人儿。这一招总是百试百灵。没人能抵抗钢铁侠的注视。
“我不这么认为。”除了缩小版Tony·Stark。
Damn,忘了小家伙对这招免疫。钢铁侠先生腹诽。毕竟他遗传了我的眼睛。
“哈嗯……两个幼稚鬼。”刚睡醒的你还穿着毛茸茸的粉色兔子睡衣,打着哈欠揉着眼睛走过他们身边。帽子上耷拉着的兔耳朵一晃一晃。


“我老婆/妈妈才是世界上第一可爱!”两个人同时对对方喊到。


#有一对宠妻/妈狂魔的老公/儿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3. Spiderman


“Peter·Parker!!!”
你看着卧室散落一地的玩具,按住自己额角的青筋。气势汹汹地在房子里寻找刚刚还坐在这里的一大一小两只褐色卷毛脑袋。
“爸爸呢?”你来到客厅,看着乖乖坐在沙发上看书的小家伙,气消了一半。可以预见的是,可怜的Mr.Parker将承担你的另一半怒火。
“不知道。”小东西耸耸肩,又低头做认真看书状,边趁你转身的时候偷瞄先你一步“溜”进卧室的人。
你走回卧室,只见地上的玩具已经都老老实实躺进了盒子里。
“My god。”你翻了个白眼。
“可……可以原谅我了吗sweetie。”天花板上有人小心翼翼地说。


  
4. Deadpool


“Yeah I win,baby!”一身家居服的雇佣兵先生扔掉游戏手柄欢呼。
“Shit!”玩游戏输掉的小人儿大声嚷嚷着。
“Hey!”你从厨房探出头,“你知道规矩的,小伙子。”说罢指了指桌上的罐子。
玻璃罐上贴着“脏话瓶”的标签。你和小家伙说好每次爆粗口就要放一块钱进去。
“妈妈!这不公平!我的零花钱都快被收完了!”小家伙噘着嘴不情不愿地投了一块钱。
“谁让你自己不注意language。”你在厨房边切菜边笑着说。
“That's ok buddy, 老爸给你钱,你可以说个痛快。不用担心。”某位不负责任的大人边压低声音边掏出钱包摸出50元塞到儿子兜里。
没有注意身后拿着菜刀微笑脸的你。
“Wade·Wilson🙃!!”


  
5. Winter Soldier


“我可以跟你睡吗爸爸?拜托拜托!”
冲完凉的你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就看到小家伙正躺在床上抱着你先生的机械臂撒娇。
“不可以亲爱的,”冬日战士用另一只手揉揉小东西毛茸茸的脑袋,“你是男子汉,要自己睡。”
“Oh……好吧……”小家伙噘着嘴跳下床,走过你身边的时候不忘亲你一下,“晚安妈妈,晚安坏爸爸。”


“Bucky,”你关上卧室门,笑着坐到床边,“为什么不让他留下呢,你知道夏天抱着你的胳膊睡真的很凉爽。”
“I know, 所以我才要把这个位置留给你。”男人微笑着凑过来亲你,胡茬蹭得你痒痒的。
“My pleasure,亲爱的。”你心里甜丝丝,抱着他的胳膊靠在他身边躺下。
“Are you feel cool now?”他伸过来另一只手把玩着你好闻的头发。
“Sure, 怎么了?”你有点疑惑,抬头看着他含着笑意的灰蓝色眼睛。
“But you make me feel hot, honey.”身边人忽然欺身上来。
“Bucky!唔……”


你其实是早就盘算好了才把小家伙打发走的吧??#事后某人面对你的质问一脸无辜地耸了耸肩#


  
END.


 
*“脏话罐”借梗《路西法》第三季中的某集。感觉会纵容孩子说脏话的铁定是贱贱了_(:зゝ∠)_
*第一次写乙女向!不知道好不好吃QAQ,如果喜欢希望大家多多留评论多多点梗!【鞠躬】

评论

热度(4182)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