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别名麻辣烫

撒娇的男人有甜头

呃。。。ooc预警
然后写的好辣鸡
抱歉我尽力啦

在不知道多少次被蜘蛛侠揍得头上长包时,
韦德很emm地选择了耍无赖这种卑鄙的招式
脑海里已经展开一场谩骂,而主人公此时真凑不要脸的撒着娇
好吧,让我告诉你们故事亢长无用的开端——
哦算了我懒得啰嗦吧唧去说一些小情侣的恩恩爱爱
反正
大概就是某人开了黄 色笑话(谢天谢地没被家属们听到)
然后挨打了♛
好吧其实严重的多,说真的,小寄居简直可以徒手扳缎一个傻瓜蛋儿的脑壳
而现在wade的脑袋瓜子还在忍不住呐喊着尖叫着

但是甜心只要和他在一起,什么都不怕的哦

但幸好这次是他——手误造成的——嘿,力气太大不好受的
你永远不能好好控制自己:)

所以小蜘蛛就严肃儿的道了歉
好吧或者说很愧疚,谁知道呢
“甜心的道歉我接受啦,但是还得需要补偿

好吧他的表情包真是够了
【哦你真是个无赖】
wade假装没有听到自己脑海里的对话框,清了清喉咙
于是他的肩膀猛的被按了下去

哦天天天哪甜心生气了吗?
我仿佛听到脑子里有人再说活该咯。。。
deadpool很惶恐
如果小蜘蛛打别的地方那还好说——嗯,但是既然是这样一种尴尬的姿势,保不准他的武士刀会断

chu

小蜘蛛的脸色盖在影音里看不真切,但是估计wade也没认真看,而是猜测着下一幕的剧情

接着wade盖过了脑子里尖叫声的就是汹涌的心跳
一怔一怔的雇佣兵可能是第一次脸红成这种程度

噗噗噗噗噗
那是。。。spidey的声音
是他专属的,唯一的声音

是的
刚刚——
在某人提心吊胆的时候,小蜘蛛亲上了他的额头
“额。。我,我听说亲一亲会。。。会好的快些”
“嘿....wade你还好吗”
甜心我已经好的不能在好啦
甚至还可以和你来一场相扑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