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别名麻辣烫

今天变成猫☆(上)死侍

☆ooc请小心
☆幼儿园文笔抱歉了
☆欢迎
☆贱虫万岁呀呀呀呀

当死侍先生睁开眼时,发现自己的视线意外低,怎么说呢。。。矮的一比,甚至似乎只能看到脚踝

他本以为又是不小心死了一次——啊,也就是只有一颗脑袋,正准备嘲讽嘲讽自己(这是他的一个习惯,这么多年只有这个习惯)
直到他亲爱的出现在他面前
那一瞬间,或者那一阵子
死侍先生一定前所未有——听起来真是不可思议——的慌乱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该死的绝对不能让小蜘蛛看见——
他会怎么想?
他会不会讨厌我或者被吓到
他怕血吗?也许。。。我可以解释这是番茄酱

不不不开玩笑难道我身子也变成番茄酱了吗

靠北,番茄酱味热狗可比番茄酱味墨西哥卷好吃多了——
但最好吃的是我的武士刀 ——
——好吧该死的现在不该开这种玩笑,哥知道

那一瞬间死侍先生啰嗦的堪比老妈子
然后就被小蜘蛛抱了起来

死侍绝对不会说自己被这大幅度的起起落落吓到了

                  ☆☆☆☆

‘好可爱的小猫咪啊,你怎么会在死侍家?’

蜘蛛侠今天感觉非常神奇
死侍家里突然多出了一只猫咪——而死侍他又不见了
应该是去接任务了
应该。。。。

那家伙和我没有关系的,我只是去他家里看看而已
啊,不过即使脑洞大如我,大概也不会觉得死侍变成了一只猫
不过如果他可以的话绝对会这样来占便宜的

小蜘蛛忍不住咧嘴

这时候的死侍先生黄的一比
不是慌,是黄
如果你有幸在八月十三日来到死侍先生家里
你就能发现一只黑猫——带着一些灰色斑点
在自我陶醉——不,准确说是在观察某些方面的变动
唯一惹人注目的大概是红色的眼睛,红色眼睛在人里都很罕见,更别提动物了。
鲜红的眼睛在黑暗里闪闪发光,死侍看到后绝对会觉得像刚被击毙的目标手里的玫瑰(这个不恰当的比方)
黑暗里鲜艳的红色在人眼帘里跳动着,如此引人注目而又不甘平庸。

猫咪黑色的皮肤像有人拿浓墨哗哗灌溉了一样,眼睛又红如那些站街女的指甲

这诡异的配色让人想起七星虫

好吧,说真的
小蜘蛛此时应该离这只猫咪远点并检查是不是什么反派角色
那些反派永远对cos有着蜜汁爱好

但他对这只猫有着说不清楚的信任
就像并肩作战的战士们,毫无防备的把背后交给对方
就像溺水的人浮出水面后呼吸的空气,
片刻似乎都不愿离开
就像小孩与大人,不管遇上什么困难只要他在便觉安心,背后就像多了支撑

下次见☆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