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别名麻辣烫

今天变成猫(下)

感谢各位看下去
首先,这是无脑产物,其次,主贱虫,结尾有一点点奇异铁,铁虫亲子向(嗷)
烂尾是我的错
以及ooc
mua?!qwq小阔爱们!感谢你们点了小心和大拇指呀呀呀

也许在peter怀里躺一天是不错的,但可惜死侍今天要去做点任务——他答应黄鼠狼了的,而这次的目标是黑手党,所以他也没骗蜘蛛侠,嗯哼,双赢
啊,请不要吐槽了,毕竟是deadpool嘛,是不是?
啊,黑手党是坏人嘛,我们这是帮小蜘蛛,他感谢我们还来不及。
死侍第一次与他的黄白盒子达成共识
够了你这个大骗子!
也许死侍听到来自良心的咒骂了,也许没有.

好的那么现在哥要证实我身份了——!
然后再让,umm小蜘蛛大吃一惊也许还能看到害羞
死侍算盘打的噼里啪响
死侍蹦蹦跳跳终于爬上电脑桌,小蜘蛛吃了一惊“哦!小家伙怎么了?”
他凭借死侍特殊经验在被抱住前拼命从手臂上爬到电脑前
错过了一个香香软软的小蜘蛛——
天知道他多么难过
死侍假模假式的耸了耸鼻子

一直到毛茸茸的爪爪踌躇满志的按在键盘上的时候他才发现
原来
自己

不,会,电,脑
啊,原来我不会打字啊。
死侍微笑着
那(哔)不是(哔)白(哔)爬上来了吗你个(渍渍渍)
请注意语言死侍先生:)
被抱在小蜘蛛怀里的死侍一边开心一边绝望
被抱住以后绝对出不去啊别忘了蜘蛛力量!
还有
变成猫以后脑袋也不够用了吗呜呜呜呜呜!

小蜘蛛一边安抚死侍一边沾沾墨水准备写作业
“ned说用墨水写字比打字要好多了”
他蹭了蹭毛茸茸的猫爪子
“我也是这么想的”
死侍沉迷于盛世美颜无法自拔什么都不想知道
等等,墨水!
墨水!

刚好,提醒死侍“你这个笨蛋快去做任务”的铃声如期而至

“啊,死侍电话啦在家里了?”小蜘蛛
天哪是死侍设的闹钟——简直太棒了啊啊啊啊啊
死侍差点喜极而泣
蜘蛛侠他不会抱着猫咪一起去的——
也就是说他有机会了!
小蜘蛛急忙跑去接电话,回来时就发现自己洁白的作业上多了一行猫爪子
啊啊啊啊啊——
小蜘蛛几乎要用美声唱出来这几个字,紧接着发现猫爪印练成了一个死侍的大头贴
看得出他收到了很大的刺激

“deadpool?!”
不不不不可能的一定是它看多了这个符号然后就。。。
猫咪欢喜的应一声,听起来就像“oh我就知道你看懂了宝宝”
也许并不全是,但差不多

我是蜘蛛侠,我现在很方
先不说死侍怎么变成这样了。。。我刚刚还抱了他啊啊啊啊啊
蜘蛛侠在床上转啊转,惹得死侍先生差点流鼻血
他他他好可爱
够了甜心你这么弄我是会忍不住的
天哪怎么会这样可爱

——————我是一个兵嘿
我也看不懂他们的交流方式呢
请自行脑补

“死侍你知道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喵喵”
“。。。。。好吧,那你打算干什么?”
“别动墨水啊!算了。。。你今天有事吗”
“mua”
小蜘蛛迅速的蜷了一点
“咳。。。”
“你要干嘛?是不是又要去见黄鼠狼”
“mua”
“umm不会是杀人吧!”
“喵喵喵喵喵喵喵”
“那?”
“emmmm”
“好啊死侍!”
于是蜘蛛侠变成了生气团子

“喵~”
“。。。。。”蜘蛛侠虽然不想那么做,但是这样拖下去也没办法,于是不得已找到了复联
居然神奇的修复好了

原来是猩红女巫变的呀
呵呵呵呵呵呵呵
女人
对了
不是妇联
于是故事完满结束啦——(你个烂尾怪)

请不要打我

别往下看拜托了。



真的完结了。


。。。。。。

这会浪费你的时间



“死侍!给我——闭嘴”蜘蛛侠夸张的捂上死侍的嘴一边歉意的向复联笑笑
“小蜘蛛”死侍夸张的哭泣到“你不爱我了吗”
死侍就是演到了这份上,他用的不是哥而是我
于是他的双脚成功从复联大地转换到了南极大陆
奇异博士觉得自己真是太伟大了
铁人的掌心炮和复联全员的攻击可不是吃素的
比起这些
他这个当父亲的真是敬职敬责
嗯?tony?他是母亲。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