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别名麻辣烫

到底是谁在搞事!(论坛)(1)


谢谢支持qwq谢谢你们看下去

涉及cp有
贱虫,社园呀呀呀呀(um自己设定成了“靠北我这么帅气不可以拒绝我!往你脸上来一拳”   前的时间)
好像和贱虫关系不大。。。对不起我自首我马上补起来

嗯大概是哈利波特学院paro

一楼  我就是大脚板
喂喂喂你们有人知道昨天晚上发生了啥嘛?今天早上一群人像疯掉了一样喊着什么奇怪的口号,似乎还是脏话?
急需解释
谢了

二楼 
哈?一群人骂脏话?不太可能吧。。。

三楼
前排坐好,等待真相(滑稽)

四楼
啊?有人能告诉我吗?我也很好奇呢(滑稽)

五楼
um楼主他们喊的是什么
其实你们都知道的吧???

我们就是最 回复五楼: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
可爱的双子 回复: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我们就是最回复:我们也不知道

楼主
额。。。好像是什么贱?贱/重什么的?

七楼
拉倒吧,明明就是贱虫,这些格兰芬多的男生哟

八楼
天天天天哪这么明目张胆的骂人?是真的吗?这...这比泥巴种还难听,我得去告诉邓布利多校长!

九楼
停下你乐于助人的行为雷锋先生,贱虫是一对有爱的cp
:)

十楼
噢噢!听名字我觉得应该是混混和一个比较文静懦弱的小女孩?
um请问对吗

十一楼
嗯哼,差不多了,就是....主角是两个男生
我觉得你们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十二楼 今天不拆椅子呀
天哪!我超喜欢这种故事!请务必多透露一些细节!

十三楼
既然这样,我就勉为其难告诉你吧(得意)

十四楼 明天再打灯光吧
啊?是伍资小姐吗!

十五楼 今天不拆椅子呀
皮尔森先生?!

十六楼,明天再打灯光吧
是我!伍兹小姐我们真有缘啊!没想到随随便便看个帖子

十七楼 镇定剂满满
屁儿森先生...难道不是你专门去查了最近浏览帖子吗?

十八楼
天哪!太开心了!!!最有名的三个太太集合啦!!

十九楼
熟人贴嘛嘛嘛嘛嘛!

楼主
并不
我不认识他们。你们可以解释一下?

二十一楼
说真的,连这都不知道,你落伍了。

二十二楼
他们是当下最火的几位太太(灯光先生除外)
文风细腻!脑洞别致!我都说那么好了!

快去粉他们!!!

二十三楼
这绝逼是个大神贴,火钳刘明

二十四楼
我知道肯定有人好奇灯光的身份
www.wozuiniubi.cos

回复:看完这个视频感觉到了好多粉色泡泡
回复:啊,谢谢你
回复:呵,花痴,不存在的。啊艾玛小姐姐我djissbxhisiwbbeh
回复:我就是跳下去,死这,也不可能喜欢皮尔森...我jshsududiehdbhxj

二十五楼
我看你们都是在为难我胖虎流量党
呵呵再见

二十六楼
算了算了就让帅气哒苏米告诉你们把(x)
链接里是艾玛小姐姐的视频介绍自己的家!!!
开头一晃而过了一个男孩子!经过费里大佬等人的分析,那个人就是艾玛前几天专门宣传的@皮尔森先生!脸啊什么的都吻和了!

二十七楼
哦哟哟哟哟

二十八楼
慢着。。。请问屁儿森是靠脸吃饭的吗?他长得好看吗?

二十九楼
顺序错了吧。。。

三十楼
长得不能说很帅!但绝逼可爱!
没有用滤镜的是粉丝偷偷在旅行视频里截屏了,你们现在已经找不到了那个混蛋删了。。。

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3)